close
這次是原創的故事,
主角彼岸是我家三女兒!
出現的配角鄔、橘米分別是大女兒和大兒子(?)
彼岸個性設定就是病病的囉XD
*獵奇少許有,請慎。
 
 
 
 
血/

「哪哪、陪我玩嘛!」
抬手,輕輕一劃,又是道紅痕。
刀斧留下了深刻的傷口,炙熱的深紅一點一滴流瀉出。
我愉快的以食指沾染上紅水,放至舌尖,一股濃厚的鐵繡味迅速的在唇齒間蔓延。
「啊哈!你的味道也不錯呢!」
我咧嘴猖狂的笑。
一刀、兩刀、不夠!還不夠呢!
眼看面前的「玩伴」漸漸從使勁掙扎直到放棄,甚至那人已失去氣息。
「哪哪、醒醒!我還沒有玩夠呢!」
雙手抵著那人的頸子,搖晃了幾下。卻不見他有所反應。
指掌間的鮮血就這麼在他蒼白的肌膚上留下紅印子。
「死了、死了?哈哈!?死了!」
狂烈的笑著,聽不出究竟是喜悅抑或其他。
「嗚嗚……這個玩伴也是。好不耐玩啊。」
不耐煩的以重刀砍下。
沒用處的玩具就該廢棄。
一段段漂亮的 ,分裝在盛滿鮮紅血液的玻璃瓶中。這樣的肢體在自己眼中才是最美的。
「下個玩伴……嗯……要去找找了呢。」
撥開沾黏著血液的金髮,
今天會找到什麼樣的玩伴呢?真是期待呢!

-*-*-*-*-

今日也同樣嘈雜的大街,似乎能遇到不錯的玩具呢。
我悠轉了圈,找尋著最適合血紅之美的那人。
剎那間,有什麼一閃過。
橘色的、好漂亮的橘色!
我趕緊回身,就決定是她了!
跟著走進人潮,目光始終跟隨那燦爛耀眼的橘色。
期待不已、嘴角不自制的上揚,優美卻危險的弧度。
趕上那人的步伐,我墊起腳,搭上那漂亮的橘髮。
那人也回過頭了,哈、哈哈!!!好興奮!
「……姐姐!」
她疑惑了會。
「你好啊!不過、你是誰呢?」
她的聲音也相當動人呢!
如果尖叫著肯定更悅耳!
我忽略她的問話,舉起藏在背包中刀斧用力揮下。
「我的、是我的…!」

嗯?為什麼沒有砍下?

抬頭一望,是個少年,以各種武器擋下了我手中滿是血鏽的斧頭。
「唔……為什麼要擋我!我要姐姐!!!是我的!!!」
「……。」
我狂舞著斧頭,使勁想砍中那漂亮的橘髮人兒。卻始終被眼前的少年阻撓,我扔揮著刀,卻始終無法打破他的防禦。
街道上的路人早已作鳥獸散,啊、那是警車的聲音呢。
「小鄔!等等!」
那橘色的人兒大喊道,少年這才停頓了下。
「哈哈哈!!!去死吧!!!」
如此大好機會可不能輕易錯過,
我抓準了時機又是一次的攻擊。
少年的手臂被撕裂出一道紅痕。
從短袖口直至腕間,赤紅的刺眼。
「唔!?」
「小鄔!!!」
「切、沒砍中要害呢。」
我砸砸嘴,提起斧頭打算繼續攻擊。
揮刀的剎那,手卻被誰攔下,力道之大另手腕有些生疼。
「……小妹妹……住手吧。嗯?」
啊、是那個姐姐。
她彷彿換了個人,表情陰冷的嚇人,身後還有無邊際的黑氣。
連我也為之驚懼。
「誰讓你傷害鄔的……小妹妹,別太過份啊。」
她美麗的臉蛋掛著微笑,可語言卻如冰刀般字字割痛著我。
震了下,我無力的跌坐在地。腕上有著鮮紅的勒痕。
眼睜睜看著她替少年做做應急包紮,而後離開。

好棒、好棒。
第一次呢、這麼難到手的玩伴、第一次遇到呢。
啊啊、更想要得到了。
 
-*-*-*-*-
 
於是、我跟上去了。
拐了幾個彎、我仍緊隨他們的腳步,她著急的模樣,也很美麗呢。
眼前的建築物是棟漂亮的大宅,
然而我的心思還是離不開那位姐姐。她把叫鄔的少年送進屋,一個人佇立在外頭,彷彿等待著我。
「姐……姐?」
我掛著笑靠近她,果然想得到啊、好想得到這個漂亮的玩伴。
她低眼看了下我,而後嘆了口氣。
但表情已沒有方才的黑暗。
「你叫什麼名字呢?」
突然一問,我嚇了跳。
「我是彼岸喔。」
握緊了身後的刀斧,我輕輕的說。
彼岸花的花語、是最適合我的呢 。
「家人呢?住的地方呢?」
她又丟出了幾個問題,連珠炮般。
家人?那是什麼樣的東西?
是好玩的東西嗎?
「家人不知道。住的地方在這附近吧。嗯……最近也差不多改換個地方了呢。」
我還是回答了。
「所以說是……孤兒嗎?」
她又再次嘆氣,接著拉起我的手。請揉著她留下的紅痕。
「彼岸是嗎……雖然你傷害了小鄔、不過你跟跟我們都是一樣的呢。你也跟我們一起住吧。」
「哈?」
我愣了下。從沒人對我這麼說過。
為什麼呢、為什麼呢?
不能明白啊。
「讓你體驗看看家人吧!啊!媽媽一定不會反對的呢!不過你得答應我以後不能傷害人。」
她高興的說,彷彿有股魔力……
「……如果足夠有趣的話……可以的樣子?」
「嗯!對了、我是橘米。以後請多指教囉!小彼岸!」
啊、燦爛的笑容也很棒呢。
雖然這麼說了、
不過呢、
我是不會放棄的唷,親愛的玩伴。
 
 
空白後記*
 
還是很高興打完了這篇,
 
這篇不忍說卡超久(#
 
字數也莫名的爆了。
 
雖然彼岸很病但是我超愛她的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要趕稿*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