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ocky日快樂,光棍節快樂。

完稿時間絕對有趕上的QQ

 

 

 

pocky日賀文/高綠(?)


翠色的髮絲飄散,橘紅的球高飛出去,匡啷一響準確進籃,沒有任何偏差。
而投出這一球的少年,綠間真太郎,早已在球墜進白網前轉過身,步至場邊休息,彷彿這不是他的練習似的。

「小~真~☆」

宛如遇上麻煩般,綠間皺起眉頭。
「高尾……你做什麼的說……!?」
抬起頭正想唸唸對方幾句的綠間,迎面接著了一只硬盒。
「噗www小真抱歉wwww」
身為始作俑者的高尾,掩著嘴摀著腹部,像是極度在隱忍笑意,即使那動作一點用處都沒有。
他一步步走向綠間。
「高尾……。」
綠間頭上頂了個大大的十字型。
「小真你先別生氣嘛、先看看那個啊、就是小真手上的那個!」
一點反省意味也沒有的高尾,興高采烈的要綠間趕緊查看他特地送上的禮物。
「小豆湯口味pocky?這是做什麼的說?」
就算表情不願,綠間還是低下頭望了眼手中那砸中自己的盒子。
「今天是pocky日的嘛!小真!我們來玩pocky game 吧!」
高尾滿臉期待的模樣讓綠間有些受不了。

「我拒絕的說。」

推推眼鏡,綠間開口。
「欸ーーーー!?」
高尾拖了好長的音,不過仍不放棄的纏著綠間一起玩。
「我絕對不要像女孩子一樣玩這個遊戲的說。」
在被又拖又纏極度煩人的高尾攻勢下,綠間說出了不想玩的理由。
「小真這就不對了啊!這是跟喜歡的人玩的遊戲啦!」
在高尾不斷的纏人下,綠間終於妥協。
「我就玩這一次,我絕對不是覺得你有點可憐才玩的說。」
綠間一如往常,淡定的傲嬌著,通常運轉。語畢他叼起了一根pocky。
「小真最好了~☆……啊等等小真我咬不到啊!」
似乎是高尾的語氣又激到綠間,綠間抬高頭,以著身高優勢讓高尾無法咬到pocky棒。高尾則在下頭跳呀跳的。

嗯、這邊也是通常運轉。

 

 

空白後記*

 

呀,被雲醬推了個賀文坑了。

幸好有趕上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子的籃球 高綠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今天要趕稿*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